小篱酱萌萌哒

哈喽这里小篱酱混bjd,语c圈。
语c全职
嗑云次方到秃头
嗷嗷嗷Q1242959278
来来来愉快的玩耍【bu

最近粉掉似渣呢。

告别

瞎写写,朋友退网了,纪念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我要走了。”他站在那儿,凌冽的风在喧嚣着,他的头发被吹得张牙舞爪,像个怪兽。他眉头轻皱,把刚拿下的礼帽又戴上了,禁锢住那些胡乱的头发。任凭风呼啸而过,他就站在那儿,沉默得像樽雕塑。也没有第二句话,严肃得像去参加葬礼。

      “不回来了吧。”我从他的神情看出,他不再会回来了,可是,心中却期盼着否定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“恩。”他的声音低沉至极。

      我轻轻地叹了口气,“她知道么?”他的离去已是定局,我却怕她受伤。

      “还没。”不知沉默多久,他突然开了口,“不过她很快就知道了。”他添了句不明不白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她已经不需要我了,没有我也很好,我是时候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其实她从未安好,恶疾缠身,彻夜难眠,又怎能安好?罢了,不告诉他也好,免得让他担心。

      “去告知她一声吧。”我催促。

     “恩。”一声简短的应答之后,他压低了帽檐,大步流星的走向了她的小屋。

      从此,山高水长不见君。

评论

热度(2)